close

  planetstudio-Ti34.jpg planetstudio-Ti33.jpg   
在這個世界上
有一股 溫暖的愛的能量流   在流動


我不知道祂從何處來
或是祂流動的數學方程式
祂流動的路徑,不須要建造實相界的鐵軌或河流溝渠,或是付費網路

祂可以流向我 
可以流向世界上的每一個人

我無法捕捉祂
只能讓祂通過

當祂經由實相界的各種人事物發生, 流經過我時
覺得很溫暖
覺得被無條件被深深愛著的感覺
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
深深的感動與感謝

我很想要祝福你
傳送這一股溫暖的愛的能量流  流動到你的心裡

planetstudio-Ti3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 Wa ii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